回首頁 討論區
本會介紹 本會活動 診斷與治療 心路歷程 新聞記事 活動剪影 常用問題 醫療資訊 常用網站 影音資訊 健康管理
103年12月12日(五) 「TICA十個夏天~開啟新的國際視野」年度大會活動花絮照片已上傳囉!!!

您的贊助對間質性膀胱炎關懷協會來說是不可或缺的,你可由下列方式幫助我們:

  1. 入會資格:凡本國國民年滿二十歲,贊同本會宗旨的個人或團體。
  2. 入 會 費:個人會員--新台幣伍佰元整。團體會員--新台幣參萬元整 。
  3. 常年會費:個人會員新台幣伍佰元整,團體會員新台幣壹萬元整。
  4. 終身會費--壹萬元(個人)。 more..
加入會員
訂閱電子報
   
   

 

   
   
 
 
   
免責聲明:TICA不是從事藥品試驗的單位;TICA不是醫藥機構,也不自詡有醫藥專業知識;在任何病例上,TICA建議你關於任何治療與用藥,必須與你自己的醫生商量
TICA版權所有。 (04)2529-9123 tica09312@gmail.com